Tuesday 14 January 2020

营养早餐换个口味,零失败的土豆丝鸡蛋饼,孩子特爱吃!

每天的营养早餐这么重要,总吃同样的可不行。想要做出一个新花样,小编我来支个招:土豆丝鸡蛋饼。这早餐不但简单易做,早起10分钟就能做好,还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哦!

10.jpg

一个中等大小的土豆,去皮后用切丝工具切成细细的土豆丝,用清水冲洗两遍,去除掉一些淀粉,控干水备用。小碗里打入两个鸡蛋,放少许盐,火腿肠小丁和葱花,一起顺时针搅拌均匀。

9.jpg

将蛋液跟土豆丝倒进同一个碗里,加2勺面粉,撒上适量食盐和黑胡椒粉,用筷子拌匀。

在平底锅里倒入跟炒菜差不多的油,开中火充分烧热,这样才不会粘锅。用勺子舀起一勺土豆丝面糊,在锅底摊平成饼状,凝固成型后翻个边继续煎,直到两面金黄就可以了。

timg.jpg

这样做出来的土豆丝鸡蛋饼香浓可口,营养丰富,就算小朋友也能吃下不少,再也不担心早上没胃口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