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anuary 2020

小伙到陈小春店里吃了3碗面,结账时,好便宜

现在的明星都喜欢做副业,开餐厅,开服装店,什么都有,伴随着明星效应,生意大都还不错,但是有些也会开不下去,但是那都是少数,最近陈小春的面馆可谓是非常火爆了,粉丝们纷纷捧场,生意着实之好。

其实面食这种东西算是小本生意,比起服装店,火锅店,算是小本经营。但是确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,算是成本小,利润比较可观的一种店铺了。之前,有一个小伙子到春哥店里吃面,他一口气连吃三碗,食量还是不错哈,结账时都被惊吓到了。

原来是结账时才发现原来一碗面才只要35块钱,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也太贵了吧,但是这是北京的一家面馆,而且分量很足,又是明星的店,肯定多多少少结账的时候都会觉得可能会有点贵,没想到才35,在北京来说,这碗面真的算是很实惠了。

看的出来春哥还是非常良心了,比起很多明星来说,他的面馆算是性价比很不错的店了,而且从那位兄弟连吃三碗的表现来看,这个面的味道肯定不差,小编也算是比较喜欢吃面的,弄得小编都想尝尝春哥家的面了。

这几年,明星们的副业可谓是做的风生水起,但是像春哥这么良心的商家还是少,大都只是明星效应,味道其实并不好,性价比都不高,小编还是希望能多一些像春哥一样良心的商家,能给群众多一些高质量的商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